茶饮之

段子

      “呵,生和死,你以为它们有什么不同吗。生是为了死,死是为了生,归根结底,不是都一样吗?既然如此,又为什么又要活着,不累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!别乱下结论啊,什么生生死死的我虽然不是很懂,但活着总是比死了好啊!嗯....你看啊,你活着肯定是有人想你的啊,死了谁想......不对!有人会想你吗!?你干嘛!别黑着一张脸啊!开个玩笑啦,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想在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还真是感谢你了。为了让你更深刻的想着我,你现在就去吧昨天刚采的茶拿去炒吧,在天黑之前全部炒完,我会去检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!!你在开什么玩笑!那可是有整整二十框啊,你让我一个人!还天黑之前,怎么可能!喂喂,你别走啊,我们再商量一下,喂!我绝对不会想你的!!!”

        听着他在后面大叫,明明很烦,心却前所未有的满足以至于连脸上都有了笑容。至于不会想着他,微微眯起眼'呵,这可犹不得他!既然已经说了,就得遵守不是吗?'


评论

热度(1)